Thursday, June 26, 2008

时隔一年。。。(童年篇)



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砰!

你有童年吗?哦还算有的,虽然多数时间都在锁螺丝,粘脚车sticker,不过就train到我在手工方面的基础咯,我老豆还真是用心良苦啊!-_-||| 大家又记不记得以前的拜六礼拜早上有什么做啊?KATUN啊,喔呼。。。。。。什么smuft啦,carebear啦,he-man啦,thundercat啦,baja hitam啦,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去看,又不知道它们讲什么??有够笨得了。应该是画面很多颜色,动来动去,飞来飞去,变来变去,西北有趣(华文copywriter噢!)。哦曾经好奇就跑去问我侄儿,katun有什么好看??他就回我:“好看啦!”。更搞笑的是,我在看HBO(英文片)的时候他问回我有什么好看喔,我就很顺口的说“好看啦”。想想一下,那时候好像kacau到他看katun哩。

超级经典SMURF.


经典THUNDERCATS.


经典HEMAN AND THE MASTER OF THE UNIVERSE.


最近几年,拍戏的不知道是不是想不到招要怎样赚钱了,竟然把一个个经典的katun拍成戏喔!不过又拍到几好看一下的咯。。。尤其是transformer啊,变态的!!那些人炒到没有东西炒,那玩具来炒,而且还是plastic的喔!不知道以后会不会炒金刚加辣咧?大家有没有发觉嚯,蝙蝠侠拍来拍去都拍不完的??forever了又begin再来return现在又dark knight暗暗回来喔。。。哇佬!迟早出“再来吧!蝙蝠侠!”,英文戏名应该叫“Come on Batman!”。

“再来吧!蝙蝠侠!”海报,大家看ok吗?


跟你讲啦,我的说服力很强的,要买玩具好像要进大公司面试酱,回答很多问题,多数都要说"YES! I CAN DO IT!", "SURE! NO PROBLEM!", "I WILL BE THIS THIS THIS, THAT THAT THAT!",讲到口水都没有才买到一盒LEGO。。。买了之后就大家心照啦。。哈哈!男生就是很奇怪的咯,做什么那么喜欢车的咧?看还不够的喔,还要收才爽的!哦自己就收了1,2,3,4,5。。。比粒巴啦都不知道几辆了。。。羡慕死我家那几只瓜,天天看到我就“susu,你的车很美咯,可以摸一下吗?”。

现在这个时代。。。什么都拿来卖拿来炒,卖得还不是梦想。。。。。。而且不是一个梦想,是无限多个。。。炒玩具的都炒到手酸,我兄弟阿勇哥就是啦,整天都说“我跟你讲,很漂亮的啊真的。。。”,不过我还很佩服他的专注力,不是常人能理解的。哈哈!你们不要小看他们啊,兴趣是可以养家的哦!

我一直都幻想如果katun主角是真人的话,收版权费都收到手软脚软了咯,阿billcake还不靠边站咩!还有啊,人类那么好奇心重,我看连超人都会拿去研究啊。。。看到我的blog的超人们,快点回你的星球啊,地球很危险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Mission Accomplish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 comment:

cheechiaw said...

Ah Teh 你的中文copywriting還真的西北夠力的咯!看到我都西北好笑跟西北爽咯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