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7, 2008

时隔一年。。。(屋企篇)

时隔一年,非常精彩的一年!
这一年做过什么?劲咯!分几part慢慢同你讲啦。

从FAMILY开始。。。

故事就讲到一年前啦。。。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,到公司的第一件事当然不是check mail啦,走下楼。。。有个黑裤白衬衫穿着围裙的人物。系啦!系啦!就是她啦。。。就是她啦。。。(当时我还不知道她叫什么名,所以暂时先用“她”来代替),看到她就是有种万马奔腾带着光的感觉,就好像'魔戒2'那一幕。过后的每一天几乎都有假死假死走过看她一下,跟她笑一下。。。想到都有点好笑。就酱,我本身哩属于比较害羞的啦,这一点我朋友都不知道的。。。哈哈!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因为我老板阿JOESCHER咯,他用他那四粒平时看靓女练到发紫的眼睛一看就看到她是我的TYPE喔,很厉害的咯。。。当然我不否认的。。。第一步就酱豁出去了咯。多谢阿JOESCHER,这一步很大。。。她叫CINDY。CINDY现在不就是在我旁边了咯。。。嘻嘻!

家里哩。。。几个小冬瓜巧儿,庆庆,轩轩,恩恩,城城全部咻一声都长高了。。。还不会走路的都会跑了。。。学会走路的都上学了。。。尤其是巧儿,三年级啦!!看她读书的样子真的连我都会怕。。。上课补习上课补习上课补习都不像一个小孩子了,真的需要麽?希望她过得开开心心啦!享受读书的好。。。下个月头哩家里又添新成员咯!!是个她,名字暂定为游紫妤。还在想的啦,因为广东音怎么读都有点像“幼稚园”,嘻嘻!

老爸老妈老哥老姐都身体健康!!尽管车油起价,我还是会多多回家的啦!回家给你们看看然后过电一下。。。在外工作最重要还是家。。。什么都假!回家比天大!!呵呵呵呵。。。上个礼拜父亲节才刚刚过,各位爸爸过得点啊?我们就送hush puppie手提袋给老豆啦,看到老豆笑得甜甜就知道回的没白费啦。现在hush puppie跟老豆去了中国咯。。。还跟我老妈讲“哇,好好用咯!”。哈哈!!


“全家福” - 你看你看,笑到几开心。。。好像在喝新抱茶。。。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