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4, 2008

时隔一年。。。(返工篇)

好!好!好!三个字可以形容。

公司一年的变化大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无限大)。
Colleagues从有到没有过后又有到一大堆。人事变化大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Projects一路来都多的啦,好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以上就是上个星期在公司的特有广告时间听回来的“马来西亚的华语”。难道不好吗?创意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“嘻嘻佳节”这一年真的真的成长了许多许多,不信?不要讲你,我都不信!一年前的“嘻嘻佳节”只是一间小小的房间,现在是一层;一年前的三四人,现在有十人。门面看到的可以讲完,不过哩,门面看不到的就讲不完咯。每个人从个人管理到专业管理都“up龟”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所以不知不觉自己也“up龟”了咯。很多时候Office就好像我们的另外一个家,拜六礼拜通常回公司都会看到自己人,你讲厉害不厉害?并不是拜六礼拜工作不好,只是我们把deadline看得很重要。。。哦不是推销公司,哦只是事实真的是酱。Hard Sell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这一年我从的工作从designer到head of interactive再回到designer。大家不要误会。。。我是很好的!没有骗你们的!要看portfolio吗?哈哈,为什么这样哩?很简单,哪里需要人我就帮哪里,这就是我对公司支持!(老板们,这样讲有得起工钱没有?)正所谓肥人肥过廋人,廋人廋过肥人,公司好客户好大家好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很多人都问我,小公司做好咩??哈罗!什么不好咧?很多东西只有在小公司才学到,不论商业,人事,沟通,我都学到很多。有时同行的朋友埋怨这个不好那个不好,我都可以很肯定的讲出问题然后建议他们,过后才发现哇佬我讲的啊?有影没有!自己都吓倒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有一样东西要跟大家share share的,就是designer和head of interactive的不同啦。不管做的讲的看的唱的吃的拉的仙的都不同。designer靠的是感觉,讲feel的! head of interactive的时候要的是卖,讲实际的!讲真那时候的一转,转到我梦擦擦。不过转过后还蛮爽的。我跟你讲啦,当两个加起来的时候真的西北够力的咯,设计出来的东西又有feel有实际,厉害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公司现在打游击战,大家分工合作,你backup我,我backup你,又够温馨得了。平时颠颠废废的我们,工作起来的没有不一样,还是颠颠废废,不过出来的work还真是“废”常厉害。听公司的人说(公司好像很大酱)最近pitch着什么大公司“三大臂”喔,拿到还不发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讲了那么多,结论就是大的公司不一定好!小的不一定不好!没有听过小而强大啊!!又不信啊?没办法咯!最后还是那句“嘻嘻佳节”劲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“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