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5, 2008

时隔一年。。。(朋友篇)

朋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,一句话一辈子,一生情一杯酒;
朋友不曾孤单过,一声朋友你会懂,还有伤还有痛,还要走还有我。

你会唱吗?

小朋友们,到你们啦!

朋友啊,老土点讲句在我这18年的青春里,真的很重要的咯。你们让我觉得我天天都18岁,西北不好意思。哈哈!讲你都不信,在我身边出现的都没有多数人都会遇到的“pai gia”, 哦的朋友仔都斯斯文文,可可爱爱,高高廋廋,矮矮肥肥,大大只只,无无聊聊,疯疯癫癫。。。嘻嘻!

哦觉得人生就像一台跑车,一个人驾的时候很无聊,当很多辆一起出游的时候的感觉就是最棒的,有时候还可以好脸一下!很多人都说真真真真的朋友就算见面也不一定要讲话,不讲话又怎样了解啊?傻的啊?对!这就是珍珠都没有酱珍的朋友啦!你身边有吗?有的话还不滚过去咀他/她两下?红毛话BRO应该就是这个意思吧??

不如我们来玩个游戏啦,从1号开始随便选个号码。选好就看下去啦。

这个碗糕是几年前哦有一个朋友仔给我玩的,叫我从1开始随便选个号码,酱我嘛选88咯,发发嘛!哪里知道原来88就是我将会有的知己数目喔。哇老,朋友可以酱算的咩?我只是刚好想到我老豆的车牌罢了喔,不过这个碗糕却告诉我你至少还有1个吧?虽然还蛮无聊的,不过至少不孤单吧。

现在我朋友都这边一点那边一点,好像七龙珠酱,有时真的没办法打电话给他们鸡婆鸡婆一下,电话费贵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有MSN的就好啦,不过就偏偏有些连电脑都不动的,什么时代啊,动一下不用给钱呱。下面有哦的一些网页,按一下啦,没有毒的啦。


Facebook档案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543974810
Friendster档案:http://profiles.friendster.com/chanthye
E-Mail: tehchanthye@gmail.com

联络哦阿!!记得啊!!
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什么聚会的哩?我就很坚持中学朋友的聚会啦,每年都要有,人少也照聚,就是不要散,不然那么辛苦为了兴趣啊?那些没有来的识做啦,明年来个全到啦,况且明年有人结芬(玉珍,哦会好好帮你call这般妖怪的啦)。

哎哟,夜咯夜咯,睡咯睡咯。

给几分钟自己听听那时候吧。(RUGBY那一幕真的有点感动到)

2 comments:

La.Ti.Tu. said...

DEAR,最近以来你都忙于写部落格,有一点点忽略了这个"身边人"哦~~~哈哈,我可是很小心眼的哦!!!我都不晓得你写到那么厉害了,哈哈,看了都忍不住发笑^^

Kenny Law said...

I will be back during CNY.. Will catch up with you o! ;)